低糖宣言SAPID BAKERY

這是在捷運中山站無意間發現的麵包店

店面就在捷運站出口
小小的
不過店員小姐(看不出來女兒只比我小一歲的媽媽)粉親切
我很喜歡德國雜糧麵包
咬下去很紮實有嚼勁
還有好吃的葡萄乾.核果
好吃好吃流口水^^
這家麵包店的麵包很特別
(晚上還打85折)
除了經典的雜糧麵包
最大特點是酵母發酵麵包吧
我買了德國酵母葡萄乾,黑豆酵母,黑麥酵母核桃
每個都長的像大石頭一樣
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不喜歡吃這樣的東西
不過我就是愛,超愛喔
店員說麵包的口感會依發酵時間不同而有所改變
我每天吃一個麵包....已經三天了
怎都吃不吃來啊
怪怪喔?
不過黑麥真的挺苦的
要搭配牛奶才好吃
黑豆酵母呢就真的很特別(一個50元)
長的很像黑色的蘋果麵包
澎澎的,
參雜了泡浸過的黑豆顆粒
是個很Q的麵包
挺養生的組合囉:)

他們的麵包跟馬可先生風格類似
都是德國雜糧麵包
不過價錢有差啦
便宜些,再加上晚間打折
有機會大家可以光臨 品嚐看看:)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